赤羽櫻

[赤安]我是你的誰

*繼續放颱風假所以很嗨w
*我對赤安的想法
*無劇情
*全程降谷零的內心自問自答(?
*某部分私設

在結束了三天的公安加班後,天色黑得如宇宙,深不見底般,降谷拖著一身疲憊的身體回到了住處,已經無力思考現在的時間,鞋子凌亂的散落在玄關,來不及走到房間降谷已經一把倒在柔軟的沙發中了,他將久未閉上的眼瞼慢慢合起,細細地想著一些事情.......

他有著三個不同的身分,公安裡被大家景仰的能幹上司名叫降谷零,在白羅咖啡廳裡彷彿是鄰家大哥哥般的安室透,在組織裡洞察力,機動能力屈指可數的波本....
每一個身份都構成了現在的自己,而他的生命中也有一個不可缺少的男人---赤井秀一,
降谷對他的感覺說不清楚,如處在幽靜森林中的一場大霧,伸出手,卻感覺不到五指的存在,眼前若隱若現的景色,讓人無法捉摸。有時對赤井真的憤怒到可以一槍斃了他,但時而透露出的溫柔卻又讓降谷不知如何下手,真是個狡猾的男人啊!降谷的嘴角仰起了些微的弧度,像是嘲諷自己般輕笑著。
他可能是喜歡赤井的,但是有些高傲的個性讓他不太想承認,和赤井在組織裡一起共事時,常常可以看到他有意無意地拿著手機翻看著簡訊,降谷知道那是他女朋友生前傳給他的最後一封簡訊,一想到這邊,降谷閉起的眼瞼又微微縮緊了一點,心中像是被某種東西堵起來般,覺得呼吸困難,會莫名地心塞...也許在組織時降谷就已經無自覺地喜歡上赤井了吧。
過幾年後他才發覺他那時其實是嫉妒宮野明美的,嫉妒他可以理所當然的和赤井在一起,嫉妒他可以和赤井肩並肩地像普通情侶般走在街上,嫉妒他有著降谷沒有的親人,朋友,伴侶...是的,降谷清楚知道赤井愛過明美,是發自內心的, 降谷在蘇格蘭之死後悲痛蓋過了一切對赤井的情愛,讓他沒有時間思考那些瑣事,但隨著時間的流逝,衝淡了那些悲恨情仇,讓降谷有多餘的空間思考他和赤井的真正感情.....
微弱的光線透露進屋裡的地板,降谷微微地睜開眼睛,才發覺是早上了,他昨晚彷彿是做了夢,回想著赤井和自己的往事,房裡很安靜,安靜的有些鬼異,他微微的張開有些乾裂的嘴唇,"赤井...",猶豫了一下又繼續開口,"我到底..是你的誰..."空無一人的房間,在話語中彷彿能聽出無限的思緒.....

後:因為跟人家賭了放假就來寫文www其實想寫這個很久了,但文筆渣渣的,看了很多赤安的文,這大概就是我自己對他們的想法吧!感覺兩個人都有點小傲嬌,都不太敢承認自己與對方的感情,看到赤井其實愛過明美那邊莫名心塞啊qwqqq,最近在看異次元的狙擊手,最後一幕的貓哥真的有給我帥到/// 謝謝你看到這邊,期待下次的颱風假(誤
**歡迎留言&批評 我都會回覆哦www邊緣人閒著沒事幹w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