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羽櫻

米優 [我,只需要你]

*囚禁梗
*OOC(?
*放颱風假太開心了w
*歡迎留言

空礦的房間,房間只有單調的水泥,甚至連油漆都沒有塗上,就像個臨時的小屋似的,家具擺設的太過於整齊,沒有人在居住的感覺,"嗚..."躺在床上的人用乾澀的嘴巴發出微弱氣聲,明顯就是一副剛起床的樣子,小優微微地動了眼皮,隨後睜開如藏在森林般的青碧色湖泊,深不見底,不知不覺把人吸引進去的眼睛,習慣性地在床上伸了懶腰,",喀喨"清脆的金屬碰撞聲響徹了整個房間,安靜的恐怖
"嘖"小優看了一眼右手腕上些微生繡的手銬,牢牢地銬在床頭的金屬條上,即使是接受過訓練的自己,也無法將他破壞掉,被手銬遮住的手腕有著明顯的紫黑色痕跡,看起來是劇烈掙扎過了,而且是四,五天前的事,

米迦在一次和吸血鬼的大混戰中發現了昏迷在一旁的小優,就毫不猶豫地將他帶回這個米迦特別向克魯魯申請的小屋,畢竟他在吸血鬼中戰鬥力也算頗強的,這點要求大家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, 小優回億起幾天前發生的事,真恨自己那時候為什麼不是醒著的,小優被米迦帶回來後,再一次醒來自己已被銬在床上了,雖然也試著逃跑過..但米迦總是能看透他的行動般,在門口等著這隻自己跳到陷阱的小白兔,當然,被米迦發現自己要逃跑後,那晚是絕對不會好過的,小優到現在仍能清楚想起米迦是怎麼用手指擴張,怎麼用他的壯碩頂撞小優的後面,怎麼將小優累到直接昏在他的懷裡.......一想到這邊小優的臉頰泛上了一層淡淡的紅暈。
"喀嚓"門把被轉開了 米迦走進房裡,純白的披風有著半乾的血漬,紅色中帶點黑,這是小優最討厭的顏色,"我回來了"帶有磁性的聲音傳進小優的耳裡,米迦大步走向床邊,試圖將小優摟進懷裡,卻被小優一腳踹向肚子,純白的衣服有著淡淡的腳痕,"你...今天殺了多少人..."在小優被囚禁在房裡的同時,人類和吸血鬼的戰爭仍在持續著,小優卻無能為力,只能看著自己的同伴一個個離開,這是他最恨的事。
"這些事小優不需要知道哦"米迦以寵溺的聲音說著,臉上的笑容很鬼異,但眼神很溫柔,溫柔的很恐怖... 小優和米迦相處的這幾天發現,和米迦爭吵根本是沒用的事,不管你拳打腳踢或者是用多惡毒的話駡他,米迦依舊無動於衷。所以小優放棄和他爭吵,將體力花在思考如何逃脫這裡和同伴會合,但是小優根本不知道這裡是哪裡,雖然是被囚禁著,但是米迦卻把他照顧的和平常的生活一樣,唯一不同的是....米迦從不讓他外出,他根本無從得知這裡是哪裡。
米迦將他的披風丟在一旁的椅子上,隨後又走到床邊,將小優摟入自己的懷裡,這次小優沒有抵抗,因為那沒有用...,小優緩緩地開口"米迦...你變了..",米迦還是抱著小優 "都過這麼多年了,誰沒有變呢?"米迦笑著說,他的眼神變得空洞了,不再是以前天真的小孩,米迦說"我知道小優有很多的同伴,很想見到他們"抱著小優的力道加緊了一些,"但是我什麼都不要,我只要小優就好了","......"小優不說話,他知道米迦變了,變得自私了,變得不相信人類了,變得眼裡只有他一人了....
今天..小優依舊在想著兩件事
如何逃離這裡?
如何讓米迦恢復原狀?,

後記:這個米迦被我寫的好病wwwww一整個壞掉了w 我覺得小優對米迦一定有著朋友以上的感情,但只是自己有沒有發現而已,看漫畫真的看到很心塞qwqqq 今天..仍為了推廣米優而活www 希望你喜歡這篇文 謝謝觀看qwq  可以留言給我哦 每個都會回qwq
\米優/\米優/\米優/\米優/\米優/\米優/\米優/

评论(11)

热度(26)